close


                     難得ㄉ公司聚餐,10月時我才懷孕約3個多月13週~~~但很明顯ㄉ


                     已經看ㄉ出是個孕味媽咪嚕~~~
                   ***這陣子已經第22周ㄌ雖是5ㄍ多月,但肚子卻是比一般同月份ㄉ還大,


                        好笑ㄉ是..11月20評鑑時,局裡的科長們以為我快生ㄌㄋ~~~~


                    會不會太誇張ㄚ~~~,可能以前都瘦瘦ㄉ,所以現在肚子大ㄉ很明顯,這陣子除


                    ㄌ腰痠外竟然連背也在痛ㄌ,對沒這些症狀ㄉ孕婦朋友們來說很難想像,


                   大肚婆湯圓說:要不是最近快生ㄌ,才感覺到腰酸背痛,真ㄉ超級難過ㄉ,對於1ㄍ


                     半月就腰痠ㄉ我,當然很有經驗ㄉ衛教一番,像ㄍ前輩似ㄉ敎他如何按摩休息讓


                   腰比較不酸,她說:你還真慘咧!!那ㄇ早就腰酸背痛還真辛苦ㄋ~~~


                  但都只能說這些難得ㄉ懷孕過程ㄉ點點滴滴,雖然對我這不好ㄉ體質媽媽來說


             ,真ㄉ很不舒服,且誇張ㄉ是走路慢ㄉ跟阿婆一樣,大肚湯圓7-8ㄍ月都走ㄉ比我快咧~~


             超氣ㄉ~~還真是敏捷ㄉ大肚婆咧~~~但我會好好的享受這懷孕ㄉ過程,雖然工作很忙,


            雜事很多,但我還是會堅持到要休息前ㄉ~~~哈.哈.哈


                ***   因為女人ㄉ堅持韌性是很強ㄉ~~~加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