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星期五下班,不是很想坐捷運回家,因此搭小黃回家啦~~



又濕又冷ㄉ天氣真讓人不舒服ㄋ,一下車才沒走幾步路.....怎ㄇ右下腹部在酸痛!!


且右腳一往前走一步就會痛.....傳說中ㄉ阿婆走路又出現在街頭ㄌ....


天阿!!!!史上無敵之慢慢走..又開始ㄌ!!約走ㄌ5步,只好站在店家門口,觀察自己是怎ㄇㄌ!


真ㄉ,走一步就痛一下,但想到狗兒子在家,還是撐著一步一步走走停停ㄉ回到家..終於!!



一到家便受到每天重複ㄉ熱情迎接~~~狗兒子寶寶(雪那瑞)很貼心ㄉ直撒嬌~~~



讓我安慰不少ㄋ~~



             自6點半臥床休息到9點多也煮點東西填肚子,但冰箱李已經彈盡援絕,外面又下著雨~~又


遇到爸比最忙碌ㄉ星期五,想外出買點東西,但都站不直也不能走幾步路,心中真有說不出ㄉ委屈及孤立無援


              沒和家人住亦是自由,但少ㄌ相互照應ㄉ感受,打電話至產檢醫院詢問,說真ㄉ醫生也詢問是否


有出血或破水狀況,若沒有那至少還步是最嚴重ㄉ,但聽我描述那肚臍下ㄉ痛,醫生仍建議臥床休息勿走動


其他在觀察,讓我也稍微安心點,也漸漸體會到~~每ㄍ人體質都不一樣,且懷孕症狀也不相同,因此很多


時候還是靠自己平常多注意醫學新知常識外,也要多注意自己身體ㄉ變化及改變,不然自己都不知道怎ㄇㄌ


,我想醫生也無法幫我們痛阿,說說建議也減輕不了改變不了當事人ㄉ真實體驗急狀況.


            爸比10點半才肥來,到房間看我還好ㄅ,一句安慰ㄉ話變換來委屈ㄉ淚水,


 秀秀~~~~~\辛苦ㄌ,要不要吃飯,有青菜歐~~~前面不舒服ㄉ幾小時稍稍感到一絲溫暖,媽咪加油,


一樣要多念經,放輕鬆,工作壓力管他ㄉ,因為我要寶寶跟我都健康,明年有ㄍ豬小妹再辛苦到月底就好好安胎嚕~~~           加油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