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ㄍ月11月6日為16周(四ㄍ月),產檢完後約1~2天突然感覺到初次ㄉ胎動~~


感覺很細微,也像腸胃乳動ㄉ感覺..不過很開心!!因為我漸漸才真正感覺到小生命在我肚子裡孕育著~~


接下來ㄉ3ㄍ禮拜胎動越來越明顯嚕~~~一有連續ㄉ胎動時還趕快要巴比ㄉ手趕快摸肚子~~


男生真ㄉ比較感受不到,雖有點失望,但要他再等一下,突然踢一下ㄌ肚子,他~~~也興奮ㄉ回應我~~~


               " " 有. 有.有.我感覺到ㄌ~~他踢一下耶"'"!!


感覺很奇妙,也漸漸感覺到他要做爸爸ㄌ開心及期待,


*****以為不會再害喜ㄉ我,次數有減少,食慾漸漸好起來,但傍晚下班前又有餓ㄉ感覺時,沒馬上吃東西ㄉ


          話,當咕嚕咕嚕....時表示餓太久ㄌ~~~便又開始噁心想吐ㄌ~~~唉~~~


趕快吃點東西就okㄌ!!!


         @@@@12月5日滿5 ㄍ月嚕~~~~好期待能看看baby在肚子裡還好ㄅ~~


      看看再次確定真ㄉ是ㄍ美眉~~~當然健康是最重要ㄉ,懷孕不管是懷男生還是女生都 


 希望能讓他們都漂亮'聰明'乖巧又貼心,胎教亦是重要,雖然第一胎,但也是多問一些長輩們ㄉ經驗


重點都是希望能順利平安生ㄍ健康頭好壯壯ㄉ寶寶~~~小妹


                                                                                          幸福芒果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