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星期六老公感冒 在桃園準備吃晚餐時他就臨時胃也不舒服 頭也痛 還咳嗽
結果還讓我們姐妹三人家3ㄍ小孩自己吃 他在車上補眠休息
晚上回台北就要他先去配份藥來吃 看他吃ㄌ要又累到一直睡 且有咳嗽
所以變我一ㄍ人要負責兩ㄍ小孩吃飯洗澡 要妤來跟我一起睡 
不然怕被爸比傳染 還趕快拿口罩給他帶著睡


星期天下午快一點還先餵叡叡吃稀飯後叫爸比照顧叡叡  我才騎車帶妤去菜市場逛逛 再去花店買桃枝
母女倆還去洗ㄍ頭  再去農禪寺禮佛  還買吃ㄉ回來 行程好多 也買好多東西回家
也買ㄌㄍ皮蛋瘦肉粥給爸比吃
原本要整理家裡ㄉ 結果窗戶也沒洗到 春聯也沒貼 暈倒.. 
回到家還要準備一家四口回雲林吃ㄉ用ㄉ穿ㄉ   老公還說怎ㄇ出去快4小時                                         他好累 就進房睡覺  還真可憐
所以我就又開始哄小孩一起睡午覺  當時已經下午5點多ㄌ   不過還是要讓他們睡阿
不過應該是6點多才睡著   所以竟然都不小心睡到快8點都半夜一點ㄌ 天起冷很好睡ㄉ ..
然後先把之前買ㄉ粥用熱讓老公吃     我又出去買飯回來
回來後邊吃又邊餵叡叡  我好忙歐~~真ㄉ沒啥休息  但是老公要去幫我晾衣服                               也囑咐他再多穿件外套       他就是星期六早上晾衣服時沒穿外套才感冒ㄉ                                          我飯都還沒吃完     不過都9點半ㄌ     又要準備叡叡明天ㄉ副食品                                                           所以綠花椰+白花椰+紅蘿蔔+高麗菜 依序ㄉ煮熟撈起後用攪拌機打泥後
裝入盒子裡放涼      不過叡叡又要我抱啦~~    所以又去餵他吃東西     剛剛才能休息上網
體會到平時真幸福  老公能幫忙 不過單親媽媽真ㄉ很辛苦ㄋ~
一ㄍ人顧和兩ㄍ人顧還差很大~明天還要貼春聯 整理台北家裡都佈置好再慢慢回去..
叫老公早上就要去讓醫生看一下 拿ㄍ要再開車上路  不然看他那ㄇ沒精神
還真擔心ㄋ !!今天還洗ㄌ兩次衣服  曬好進來除濕..好快就暖烘烘ㄉ~要整理配套 
今年我用旅行用ㄉ衣物夾鍊帶將妤妤和叡ㄉ衣服一天一份包起來                                                    要洗澡時才不會亂一包拿去很方便
我和爸比ㄉ都還沒整理ㄋ  光做小孩副食品  也花我ㄧ些時間    還要餵母奶  才讓叡叡累ㄉ快睡著


我自己也都想睡ㄌ  但是還要折衣服 整理整理東西 包包  手機照相機電池  一堆吃ㄉ東西               天ㄚ~~ 我看我今晚應該不用睡ㄌㄅ


        過年真ㄉ在結婚後ㄉ日子裡真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