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年”折磨ㄉㄧ晚


@@天ㄚ~~老公感冒傳染給兩ㄍ小孩啦!>"<                       


凌晨4點多老大咳嗽  說要ㄏ水 我趕快倒杯溫熱開水給她ㄏ後  才讓她躺下後….  換兒子咳  完蛋..咳一咳 哭~把剛剛才ㄏㄉ母奶給我兔ㄌ出來 我ㄉ衣服褲子都是外+叡ㄉ連身衣.....無言..五點 叡叡又哭 這次可厲害  從口鼻給我兔....他難過ㄉ哭 我哄他  邊拿毛巾擦  我才在五分鐘前換好衣服ㄉ...且床上ㄉ毛毯毀ㄌ~~我抱他到客廳走走走10分鐘  進房間  女兒說:都傳染給DD..我說:對阿  怎ㄇ半  媽咪不能感冒耶~~  不然誰照顧你們..才說著~~~~妤 說..我想兔..我說:.忍著  來不及ㄌ..我趕快丟Dㄉ紗布浴巾過去  沒辦法 趕快放下手中ㄉDD  快到妤那 拿著大條紗布巾接著  恐怖阿~~他把"夜消"都給她兔出ㄌ~~歐買尬..還真ㄉ全毀ㄌ  她還大哭 靜下心  安慰她先反正都發生ㄌ  大半夜ㄉ  我能怎辦ㄋ ...她哭說要ㄏ水  我要她小聲 沒關係  媽咪陪妳  不哭不哭~~不怕  要她兩手抓住毛巾不能掉歐~~不然  連睡覺ㄉ床也沒ㄌ  她乖乖抓著  我趕快去到水還用條熱毛巾  此時DD也沒睡ㄌ ..看著姊姊哭.媽咪忙進忙出  就也乖乖沒被姊姊嚇哭.(感謝他ㄉ配合)


 


幫妤換髒衣服掉  擦擦手臉 漱漱口  檢查一下棉被有沒有兔到..讓她終於可以躺下睡覺...還沒完ㄋ~~~~~以為結束ㄌ~~不會ㄅ 


DD哭ㄌ~~ㄚ是怎樣


嫌我沒事ㄌ嗎~~趕快披一條大毛巾在肩上又把他抱起來..搖一搖 走走 還是哭 想睡 不舒服 還是餓ㄌ  算ㄌ  再餵餵看嚕!!好險ㄏㄏ就開始要睡覺ㄌ  放下才睡著ㄉDD    沒五分鐘  ..又哭知道他在不舒服阿~~抱著搖搖搖終於有睡著  再度放下  這次讓他躺高一點  像有人抱著ㄉ樣子  ..


 


望著地上ㄉ大毛毯還有兔到ㄉ髒衣服  今天不要回雲林ㄌ啦~~真討厭..  我沒睡還真ㄉ是對ㄉ!! ~~阿兔年就要降嗎~~不會ㄅ...最好今年紅包給我大包點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