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老公說 公司ㄉ同事快跟女友分手ㄌ


聽到這雖然之前就有點聽說


但是沒想到才過完年 狀況並沒轉好


我問為什ㄇ?他說 他們好像很久沒親密ㄌ.....


是歐~~其實也不意外  兩人感情轉但這也會是很重要ㄉ原因


且好像三ㄍ月還是半年才一次.   ...老公說


我覺ㄉ是出必有因  老公說 那同事說自己女友性冷感


這下我生氣ㄌ  ..


交往9年ㄌ   難道一開始就性冷感嗎?    怎ㄇ可能   哼.~  (非常不屑這種濫理由)


男生自己也要檢討阿... 是不是太大男人ㄌ  什麼都要求女生配合


老公又說:他女友好像也都不做事  我問哪種式 不是有工作嗎?


他說:家裡都不整理   ..........聽到這我也生氣說!拜託 你怎ㄇ知道他沒整理?


兩ㄍ人ㄉ生活當然是兩ㄍ人最清楚  當然不能聽他一面之詞


他降說就有點奇怪ㄌ    去年男同事才買新屋..至少是ㄍ新居


會不會是男生自己東西亂丟也不去整理    女生後來都懶ㄉ幫他整理才又被講不整理太懶


老公說~恩.這也有可能~    但是他們交往3-4年時看也是很甜蜜阿~~


哼~~~總覺得這男生和女友交往9年時間也一直不結婚


讓女方有ㄉㄢ穩踏實ㄉ婚姻生活    說真ㄉ又為何要配合男生且糟蹋自己ㄋ


且怎知那男生在得不到親密後是否也口出惡言說ㄌ傷害女生ㄉ話


當然女孩更不想讓他碰她 也讓自己覺ㄉ罪惡感或不舒服ㄅ


我有對老公說 :他也不檢討自己 女生青春歲月最美好ㄉ時光都奉獻給他


他自己一直胖到快破百 女生會開心嗎?拜託............氣ㄉ我咧~~老公也想想好笑


聽到這  不免也讓我想到 這同事在公司和老闆其他同事們都聽他說這些爛理由


一定對這女生會誤解  說真ㄉ這女生還是很單純ㄉ乖女孩兒


為何這ㄇ不公平ㄉ說她ㄉ不是...


**************************************************************


我覺ㄉ當不愛一ㄍ人時 一些芝麻綠豆螞蟻蟑螂ㄉ爛理由都會出來


且又遇到這ㄇ不成熟幼稚自大ㄉ男生~就不成熟ㄉ不檢討自己


如果他真ㄉ要負責任且夠愛她  會想辦法和她溝通  狀況是可以改變ㄉ


但是他如果因要求對方做ㄉ任何事  有越來越要不到 且不配合


就開始生氣  且到他覺得傷到他男性尊嚴  而後生氣說不該說ㄉ話


當然兩人就會漸行漸遠  也會讓女生更拒絕他ㄉ許多要求


當然女孩要明確ㄉ表達自己ㄉ想法 也要學會say no


也因為我婚前ㄉ11年感情沒結果 一切也是因為自己看透ㄌ那段無言ㄉ結局


想到要這樣一直重蹈覆轍下去嗎? 何苦ㄋ .... 就毅然決然ㄉ斬斷


覺ㄉ自己在上段感情學到很好ㄉㄧ門課就是~~~獨立 不依賴  真ㄉ靠自己生活


且真ㄉ學會尊重自己 放手祝福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