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感恩在老師身邊幫忙ㄉ義工同學們~~不管如何希望大家都能以寬容且體諒ㄉ心 


     來參與老師所辦ㄉ所有活動   正面且善良ㄉ心可以為自己及周邊ㄉ人事物帶來和諧及愉悅 


     當然好事也自然ㄉ會發生  老師出面寫出ㄌ自己ㄉ感觸     我相信這也是許多愛班同學ㄉ感觸


   但是老師寫出來ㄉ影響力是可以打動許多人ㄉ心..不過大家看完後   希望是可以有自我反省及


    用好ㄉ正面ㄉ態度來面對參與老師未來ㄉ每一場活動    一路看老師出第一本書到現在  了解老


   師ㄉ用心   老師ㄉ改變與學習都是在成長著   當然這幾年也帶領著我們學習成長  


對子容老師 我只能說~~(今生真ㄉ很有福氣  能讓我認識這ㄇ棒ㄉ老師)  真ㄉ很感恩


世上有這ㄇ棒且願意這樣腳踏實地ㄉ工作 且認真生活把家庭顧ㄉ很好  用自己寫書以自身ㄉ能力


發善心ㄉ來幫助需要幫助ㄉ人    當然也是很年輕漂亮ㄉ美麗老師)既不收紅包不收禮  


真真實實ㄉ出現我ㄉ身邊        正因她幫助ㄌ許多人  所以就越來越多人想找到有關她ㄉ消息 


 也越來越多人想親自參加活動看看老師 


所以對有些人來說 要參加老師座談會或大型活動   好像很難     或每次時間都是很難喬出來


終於一次能參加活動可能也是百忙中難得抽空前往參加     結果到現場才看到參加ㄉ人真ㄉ多


到讓自己嚇一跳     也許抱怨聲也會由此出現      第一次參加活動ㄉ朋友們 真ㄉ建議要上網到


老師ㄉ部落格爬爬文      了解一下老師文章中每一次活動ㄉ進行方式及狀況    就會比較容易入門 


 一年愛班很單純    也不是啥神秘組織    也沒入會費  只是一ㄍ小小ㄉ愛心善心團體   


  每次大型ㄉ活動也不用費用就可以參加


****所以希望大家能好好疼惜珍惜老師  也請參加許多次大小活動ㄉ愛班同學們 


      能在參加活動時扮演好榜樣     讓新來ㄉ同學或舊同學 都能心平氣和且開心ㄉ參加


 老師ㄉ每一場活動~當然看到大家開心ㄉ來參加活動


我是真ㄉ真ㄉ就算沒有登記任何場次或任何加持小物    都也獲得滿滿ㄉ開心能量ㄋ~~^^


**請大家不抱怨 不批評 當然看到不okㄉ狀況請告訴義工同學幫忙維持秩序  或直接告訴需要改進ㄉ朋友們


當然良好ㄉ態度來建議能讓人接受ㄉ~可以幫助到老師活動進行ㄉ順利點歐~希望大家能更守秩序嚕~~


感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