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16(六)參加子容老師在劍潭活動中心ㄉ簽書活動


收穫滿滿歐~一開始我還帶著妤妤和叡叡


後來爸比來把妤妤帶走  我就比較輕鬆ㄌ~~ya


先是收到薇貞姐送叡叡ㄉㄧ台小玩具車(有迴力ㄉㄡ!!)真ㄉ很開心


也很謝謝她早上看到留言就記得拿車子到會場  ^0^


也很開心ㄉ和許多愛班ㄉ同學聊天 還和小草莓玩~她很可愛


也超級有活力~讚^0^


分享一些媽媽經  當然在今天接受到一些同學ㄉ幫助


還買ㄌ三本書  也得到菩薩ㄉㄧ句話


後來則是因為我沒報名到小孩收驚


就等到最後5:30  問美蒂老師可以幫叡叡收驚嗎?


慈悲ㄉ美蒂老師馬上答應可以  真ㄉ很開心及感恩


當然老師說 叡叡還好 是還小  時間還沒調整好


還有要放手讓他去學習及發展  他會有很好ㄉ啟發


這是我要注意ㄉ  我會再多去了解如何開發啟發小孩ㄉ學習


感謝老師ㄉ提醒~~


已經5:30ㄌ  手機沒電  但是外面還下著雨  心想怎ㄇ半


叡叡又在推車上睡覺  就走到櫃檯


請她們幫我叫台計程車  但是下雨附近難叫車


索性就在活動中心裡簡單ㄉ買ㄍ微波食品吃


7點多ㄌ 差不多也可以叫車回家嚕~~


今天很累 但是有滿滿ㄉ收穫 很開心歐~~~


後來打給老公 老公說妤還和老闆奶奶玩ㄉ很開心


且老闆娘還帶妤去韓國街買很多衣服  聽ㄉ我也好開心 謝謝她們ㄉ照顧~~


改天真ㄉ想看看和老闆他們兩夫妻ㄉ前世  是哪一世結ㄉ大良緣


他們真ㄉ對我們一家很好~~真ㄉ非常非常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