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是開心也有點擔心因為妤妤要上學ㄌ


終於可以有點輕鬆ㄌ


不過8/1應該就開始ㄉ暑期班


卻昨天才報名繳費


差兩天 也還ok


希望她上課過程愉快且自在


我相信她適應力應該會不錯


如果是在去年3歲時上學 我就不確定她ㄉ狀況


但是當姊姊ㄉ這一年終 她學習也成長許多


有弟弟是有幫助ㄉ 才不會凡事依賴父母


妤妤一直以來都算是很獨立ㄉ小孩


只是個性會拗一點任性一點


但是在外面我相信都是做口碑搭


A型慢熟 自我保護意識還蠻強ㄉ她 也很會先觀察週遭ㄉ人事物


不會衝動或人來瘋  不過一但熟ㄌ  就展現她活潑ㄉㄧ面


現在滿四歲ㄌ 時間真ㄉ過ㄉ很快  8月底開學後 她就要上中班


總覺ㄉ她還很小 沒想到一下子上學就中班


當媽ㄉ我還有點不太適應


不過終究要慢慢放手讓孩子去適應團體生活


這也是真正教育ㄉ開始


我想 我和老公ㄉ溝通生活  才是真正ㄉ要開始ㄌㄋ


一切都是要互相在生活中激盪   當父母也是要學習ㄉ


所以觀念上我發現真ㄉ要適應現今ㄉ教育體系外


當然孩子ㄉ學習能力還有學習後ㄉ表現 


 在生活中ㄉ溝通及教導真ㄉ少不了


我會開始努力加油ㄉ~~當然我也希望老公不是只有在賺錢而已


當然在小孩ㄉ求學階段也能改變及接受不同ㄉ資訊


改變\接受 是目前我覺ㄉ最重要ㄉ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