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妤妤上學第二天--今天破功  昨晚還開心ㄉ說我要早點睡覺明天要上學讓爸爸很開心ㄉ妤妤


今天一早起來就說 :我不要去上學 問她為何她說:因為爸比要去上班所以我不要去上課


說著說著就要哭 爸爸催促著 但是我還是要有耐心ㄉ問她了解狀況 還慢慢ㄉ尋尋勸誘她穿衣服


後來眼看真ㄉ上班要來不及 我就叫爸爸先去上班啦..我自己送嚕~


好險學校在家對面過大馬路就到  也因為是暑期班 所以我才堅持要讓她去適應團體生活


反正早晚都要經歷這段捨不得然後哭哭不上課ㄉ日子阿~~


後來我和妤妤說:那我去換衣服後準備東西再去抱DD起來一起散步去學校


她才開心ㄉ說好  所以雖然還沒9點 但是DD真ㄉ沒睡飽就被抱下樓


但是要下樓前就醒ㄌ 還蠻開心ㄉ坐上嬰兒車


但是到ㄌ學校教室外 和老師見面聊ㄌ妤妤ㄉ適應狀況後


她也不放書包和便當袋想和我回家 老師也慢慢ㄉ和他說 請他放到她ㄉ位子上


好險有照做 不過18相送ㄉ戲碼就上演ㄌ快20分


後來和老師使ㄍ眼色    覺ㄉ該說ㄉ都說ㄌ   該鼓勵且安慰ㄉ話都說ㄌ


請老師直接抱她進教室    她狂哭  我幫老師把教室ㄉ門關起來


我就推著嬰兒車狂奔向學校大門....快閃..哇....真ㄉ累死我ㄌ


看著今天天氣不太好 颱風要來ㄌ 也想去市場買買菜


但是才到早餐店就下起颱風雨  這一陣還大ㄉ


還躲雨  不過雨都一陣一陣ㄉ  但是到朋友那聊聊在買ㄍ菜


DD又在"歡"(想睡覺..哭哭)所以到家裡快中午12點


但是我母子兩真ㄉ還蠻累ㄉ  所以就進房裡睡補眠


哇咧 我看下禮拜我應該也是處備戰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