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朋友"石頭"ㄉ小阿姨來電


我沒接到 看到後也半ㄍ多小時才回電


好久沒和那小阿姨聊聊狗兒子寶寶ㄉ近況ㄌ


阿姨說:寶寶老ㄌ  最近就是心臟有出狀況


之前8月10幾號有住院過還住氧氣房 因為喘不過來


結果醫生還一度認為牠差不多不行ㄌ


還建議小阿姨幫牠安樂死  好險阿姨說:不行..我要帶回去自己照顧ㄌ


聽到這真ㄉ也很替寶寶擔心


真ㄉ很感謝有小阿姨降ㄉ菩薩心腸 幫我飼養寶寶


讓我可以很放心ㄉ在台北養兒育女


寶寶和小阿姨住在台南 天氣環境都很好 牠過ㄉ也很快樂


這禮拜四 小阿姨會帶寶寶回台北北投  會住在石頭家


道時我就可以帶叡叡去見見寶寶~~他們還沒見過面ㄋ


期待~~好久不見ㄉ 寶寶~~我很想你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