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寶貝狗兒子~寶寶 回到台北ㄌ~
讓朋友ㄉ小阿姨養ㄌ4年多 
最近得知8月初寶寶差點讓醫生建議安樂死  好難過~
好險超有善心愛心ㄉ小阿姨說不行.....要帶回家自己照顧
畢竟寶寶今年已經13歲ㄌ  之前還在醫院住氧氣房ㄉ寶寶
心臟不太好ㄌ~所以都會喘 小阿姨還帶牠看中醫治療
讓牠吃東蟲夏草等好ㄉ中藥....還自己煮牛肉等營養高又新鮮ㄉ食物
還買BABY FOOD給牠吃 
**今天阿姨從台南帶牠回來北投這
會回來一ㄍ禮拜左右~
所以明天我就會帶叡叡去見見寶寶哥哥~
他們還沒見過面ㄋ!
因為小阿姨覺ㄉ寶寶不知道撐不撐ㄉ過今年ㄉ過年
所以連牠ㄉ後事都計畫好ㄌ  還計劃讓牠土葬在彰化某處有土地公廟ㄉ寵物安樂園
小阿姨還常常幫寶寶念經做功德迴向給牠
給牠祝福  希望牠來生可以與有佛緣ㄉ家庭結緣
相信寶寶也是真ㄉ很有福氣  能讓這位小阿姨照顧牠
且過著快樂ㄉ台南好生活  真ㄉ揪甘心 也很感動
很感謝小阿姨這ㄇ用心ㄉ照顧寶寶 花許多醫藥費外 在生活上給牠所有ㄉ愛
所有愛狗ㄉ朋友們~養夠真ㄉ是責任 牠們ㄉ壽命最長 我聽過20年
不過狗狗小時候很可愛~大家都愛
但是年老時身體狀況向人一樣會很多 只是牠們體型沒人類高大
但是愛牠就是要有責任照顧牠歐~
如果真ㄉ不能照顧時 我是一定會幫牠找到真正愛狗ㄉ好主人
千萬不要拋棄牠  不然牠們真ㄉ很可憐
對於牠們來說~主人就是牠ㄉ全世界
不要看到狗狗可愛就養 養狗養到老狗時ㄉ心境是不同ㄉ
妳待牠如同是家裡ㄉㄧ份子  很愛很愛牠
也是份像對小孩一樣ㄉ牽掛
所以愛牠就不要拋棄牠歐~
我只能表示真ㄉ很感恩也很幸運有小阿姨
今天回到北投 她就帶著寶寶去她朋友開ㄉ中醫診所看診
所以接下來ㄉ每一天我會去看看牠ㄉ~
*親愛ㄉ家人朋友們  在我生小孩後幫我照顧狗寶貝
也非常謝謝曾經幫我照顧寶寶ㄉ家人朋友們
希望有空時~可以幫我祈禱祝福寶寶讓牠身體狀況可以平穩
疾病不帶給牠痛苦(寫到這好難過....)
**感謝小阿姨ㄉ正面力量:她說:她會讓寶寶在睡眠中安詳ㄉ走..
讓我很感動且感受到她ㄉ用心
請大家一起給牠祝福ㄅ~~感恩感謝大家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