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中午接到哥哥打來ㄉ電話: 老爸早上在自家洗水塔 可能是有跌倒摔倒 結果有點外傷外


竟然對昨天(星期天)ㄉ記憶都不見ㄌ.........我也打回家了解狀況       也請今天休假ㄉ媽媽能勸


老爸去醫院檢查 但是他堅持沒事不去醫院          剛剛我還和老爸通電話    也聽到周圍有親氣朋友


在旁詢問關切 但是我和老爸說昨天在鄉下阿嬤家大家都有回去午餐 大大小小ㄉ小孩好不熱鬧


但是他還覺ㄉ奇怪 有嘛?你們有回來??連後續所有事情及洗水塔都不記得...哀~~他又不去醫院


實在讓人擔心:<  好險在親戚家人ㄉ勸說     下午和媽媽去醫院檢查ㄌ   但是他都不記得早上為何


會去洗水塔     且跌倒前+昨天午餐到晚上ㄉ記憶都不記見ㄌ~      其它事都和平常一樣  很奇怪


 希望他可以慢慢ㄉ回憶起昨天和自己有關ㄉ事情 


**昨天才見面家庭聚會  一天就會變化許多事  請大家真ㄉ是要把握每ㄍ當下


有時也會覺ㄉ無法改變ㄉ事  就像記憶喪失ㄉ事


如果哪一天我知道我自己忘記許多有關我愛ㄉ家人及朋友ㄉ事


我相信我身邊ㄉ家人及朋友也會感到難過外  這真ㄉ事很令人傷心


受傷或生病都能醫好    至少記得你ㄉ家人朋友 


如果忘ㄌ有關自己身邊ㄉ事 就有點恐怖ㄌ


真ㄉ事事難料


多關心家人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