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困美企.....所以來研究一下痞客幫....沒想到拜讀ㄌ布落格搬家ㄉ文章 

載來尋找之前下載ㄉ備份壓縮檔在哪裡..也尋覓ㄌ好一會兒~~不過我真ㄉ看懂ㄌ  也成功ㄉ搬好家嚕~~

不由得要拍拍手一下.(灑花.....轉圈圈.....開心))

經歷拿摸久ㄉㄧ段中毒FB時光後!!我決定趕緊幫再雅虎ㄉ部落格在找一ㄍ棲身之所!!

     重點是頁面及操作方式要容易學習極易上手   另外也是親切感  

痞客幫也是很久就有ㄉ知名網站   沒想到2013年11/23日我也加入這ㄍ多元且安全ㄉ網頁 

要開始紀錄我生活中ㄉ點點滴滴ㄉ回憶......要開始努力ㄉ紀錄  po文  生活中又要開始打打字嚕!!

新生活ㄉ開始    期待有緣開啟我部落ㄉ冰U們~~乾~~溫~~~蛤!多謝關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生活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