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妤妤從出生留ㄌ3年半ㄉ一頭長髮很長ㄅ~~


.如果今年2-3月沒幫她修剪ㄉ話~我想就已經30公分ㄌ~(從耳垂或肩膀算起)


留這長髮ㄉ目的 當然也是我小時候從出生就沒剃髮


也是一直留  留到小學三年級剪ㄌㄧ把


再繼續留到小六  再剪一把


現在這兩把長髮


媽媽都還幫我留著  也還有當年洗髮潤髮ㄉ香味ㄋ~


**********************************************


另一ㄍ最終ㄉ目的~~就是要~~"捐髮"


之前看ㄌㄧ些捐髮活動


將原生頭髮(不染不燙)


捐給癌症希望協會


讓他們能拿去做頂假髮


給癌症病友使用


他們化療後  失去美麗ㄉ頭髮


也只能戴頭巾或帽子


癌症希望協會http://www.ecancer.org.tw/LibraryDetail01.aspx?IDNo=324


如果有真髮做成各式ㄉ長短假髮


他們ㄉ生活可以在重現未生病前漂亮ㄉ模樣


雖然只是小小ㄉ打扮


但是對他們來說


我想 是可以有開心ㄉ心情 對病後ㄉ生活


可以有些期待及希望


也歡迎大家可以捐出自己一頭沒染過沒燙過ㄉ秀髮


我們一般人只要身體健康  頭髮再長長就有ㄌ


**不過我有問過  就是需要30公分  才能做一頂假髮


如果還差幾公分  別勉強捐歐~~感恩大家ㄉ愛心歐~~



(再留過這ㄍ冬天~~明年變成娃娃妤~~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