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如果看過陳美蒂老師所寫過的書籍「近好事」,
就可以知道美蒂老師感應好磁場的能力是超強的
上星期我們聚會時,美蒂老師在講到換氣的事情
心裏就一直期待要找一天換換氣
很多愛班同學也在幫我找松樹與柏樹
今天早上又跟美蒂老師確認一下換氣的方法,
在部落格裡公布給大家知道
讓大家也一起去換換氣吧!


換氣的方法:(親愛的美蒂老師提供的喔!感恩!)
找到一顆你認為最富有香氣的松樹或柏樹
然後靠近他
手掌張開,身體靠近松樹或柏樹(手掌可以觸碰到樹是最好的)
可以靠近 一公分 、也可以 五公分 、 八公分 ,或是直接觸碰到都可以
然後靜下心來
靜靜觀想
大樹爺爺把你不好的氣,從腳底全部都抽離掉
然後由大樹爺爺與太陽公公幫你由頭頂上灌入新的氣息與能量
靜下心來,抱個五分鐘十分鐘
當然,如果你擔心引人側目,你也可以轉一下方向,一下子面向東方,一下子面向西方,都是可以的喔!
大家找時間去換換氣吧!
對你的身體與能量都有很大的幫助,
把不好的氣或病氣通通帶走
我們用最不花錢的方式,做最能開運的事情
讓你的身體好,也讓心情更好,磁場當然一級棒!
大家一起來換氣吧!

目前我們找到有松樹、柏樹的地方:
(請大家也去找找囉!)請不要問我正確地址喔!
因為我也是收集大家告訴我的資料,公布在網路上,
所以大家可能要花點時間去找找喔!
感謝幫我們尋找松樹柏樹的同學!
地點:
動物園(遊客步道)
中正紀念堂
慶城街公園
烏來
大安森林公園
陽明山
中央大學

感謝美蒂老師與各位同學!
星期天,我也要去換換氣囉!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