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ㄉ三月天   大姐約爸媽一起日本行   但三人就缺一ㄍ伴  後來決定讓小妹加入


     反正寵物店ㄉ工作快辭職啦~~ 本來擔心旅費ㄉ妹  也得到媽跟姐ㄉ支持  因此也開心ㄉ


    跟著去名古屋    想想真好 也難得可以跟爸媽一起出國玩   這是我們家ㄉ第一次


   但我已經33w~~~哇~~我不能坐飛機啦!不然我也很想去    不過孕婦行動總是不像以前靈活


    所以還是別去造成別人ㄉ困擾ㄅ    看來會有一陣子不能出國玩ㄌ 


   媽他們去名古屋   真ㄉ是超值   淡淡ㄉ三月天  每人旅費加上兵險及小費後竟都在$2萬以內


   常出國ㄉ媽都覺ㄉ以後出國玩都要選擇在三月  因為真ㄉ很便宜ㄋ  且天氣剛好  


     名古屋在日本本島ㄉ中部   好險沒向北海道那邊狂風抱雪


     但天意雖冷  也不失所望ㄉ看到一些些餘雪  哈~~


      3/13~~17(六)下午3點抵達桃園   回來ㄉ戰利品還真不少   且大多都是吃ㄉ  哈


     有扥大姐買ㄉ納豆酵素(激鋂)是帥公要買給雲林婆婆ㄉ  沒想到一盒$5400台幣


    不知大姐是否會有少算  因為買ㄉ還蠻貴ㄉ  但是是在日本當地買ㄉ  太多牌子ㄌ


    他也不知該買哪種   所以買ㄌ兩盒就一萬多ㄌ   再加上小妹也買ㄌ不少零食回來


    但大姐覺ㄉ這次出去真ㄉ是最節省ㄉ一次   買東西ㄉ花費沒有很多


   且還在熱田神宮  幫我祈求ㄌ安產御守歐~~粉紅色ㄉ很可愛  太感謝ㄌ~~


    至少出國還會記得幫我帶ㄍ小東西  降就很滿足嚕~~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