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很久ㄉ時間~~終於報名到子容老師ㄉ座談會


就如老師所說 緣分到了!!


很喜歡老師座談會中的氣氛  讓人很舒服的磁場 輕鬆的感覺都由如在自己的家裡


有準備許多的小椅子  想坐椅子或坐地板都行  隨個人喜歡舒服就好


大家也很有秩序的報到  也安靜的入座


那天我是最後一位  且還帶著我ㄉ寶貝女兒 


她還沒兩歲 平時就也很乖ㄉ她  也會有調皮ㄉ時候


本來還擔心她會坐不住   不過我也有萬全ㄉ準備才去參加座談會ㄉ


ㄏㄏ準備ㄌ許多他喜歡吃ㄉ小零嘴  羊乳片 葡萄乾 小餅乾.....等等


還有蘋果切塊歐!!當然還有開水一定要帶~~~見招拆招啦~~


但是不熟ㄉ地方也有許多沒見過ㄉ叔叔阿姨們~~我想開始時她是會很乖ㄉ~~


也許當天陰陰偶爾帶著小毛毛雨ㄉ天氣  有些人報名也許有做取消


所以大致才來10幾位   雖然我是最後一位 不過很快就輪到我ㄌ~~


開始ㄉ開心緊張情緒  也因為看到老師 及座談會ㄉ環境 安定許多ㄋ~~~~


==============================================================


老師妳好:目前我對我的生活是滿足且過ㄉ還算好ㄉ~~不過我是想知道我和先生ㄉ前世關係~~


老師一開始還詢問我''先生是外國人嗎?"我搖頭說不是(但心中想~以前好像有人算命說我會嫁給外國人咧!這念頭很快ㄉ過去~~)


老師接著又問:那你們住國外嗎?   我也搖頭說沒有...


老師閉眼後~~告訴我..........................


 你ㄉ先生在前世是個醫生~在那個時代叫郎中~~然後看到你們離開原本住的地方到偏僻的鄉下去救濟治療幫助那些窮苦困苦甚至沒人理ㄉ一些人,也是在那幫助許多人


對了~那一世你們也還是夫妻  而且這個女兒在上一世也是你的女兒   這一世你們也還是一家人~~這個女兒是來報恩的    且你們在那一世怎ㄇ生活? 就是那些你們幫助過的人  她們生活也不好過  也沒有醫療費可以付 就以家裡的米和菜來換  你門就是降生活ㄉ


當然就因為那一世幫助很多人  所以在你們的生活中有遇到困難發生時  你放心都會有貴人來幫助度過難關   (聽到著~~讓我感動ㄉ眼淚在眼框中打轉~~) 


老師看著貝貝~問我 :你生幾個?我說:就這一個女兒  還會要生嗎?我說:會呀!會想再一個


老師說:你放心~還會再有一個男生  (因為我在12月ㄉ時候掉了一個北鼻..老師說那沒關係~~再把


                     他生回來就好~讓我安心了點)


老師還問我  貝貝會喜歡拔草嗎?  覺ㄉ奇怪 為何這ㄇ說~因為公園有去玩幾次  但還不到帶她到公


                        園草地或玩沙ㄉ狀況~~~


老師笑著說~看到大概是5~6歲的她  在很認真ㄉ拔草~~不對應該是在幫爸爸拔草藥~~好可愛~也很乖  她應該很喜歡提籃子(我說:這年紀ㄉ小孩都喜歡塑膠袋還有小包包到處提阿提ㄉ~所以不覺ㄉ他特別喜歡)


我問:老師為何會是來報恩ㄉㄋ?他那麼小怎ㄇ會找到我?  歐!因為在那一世你們把她照顧的很好  所以他是來報恩ㄉ~那為何這一世我們竟然還可以找到彼此成為一家人?(老師說:會再成為一家人  一定是有一方或彼此有許下願望誓言就會這樣)


這讓我想到 我大年初六在爺爺家 我們從小都去拜的觀音廟-德林寺  有拜拜求籤 當然我也是用聊天的方式跟菩薩談心  每次見到菩薩都讓我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我想也是跟菩薩ㄉ緣分很接近ㄅ  就像是媽媽一樣  會想跟菩薩撒嬌  我也是跟菩薩說我的心事  


  便跟老師分享 籤詩     看君來問心中事


                                          積善之家慶有餘


                                           運亨財子雙雙至


                                          指日喜氣溢門呂(門中間是呂..竟然找不到??)


求到這支籤時 看ㄌ心情都很開心  覺ㄉ菩薩這支籤真ㄉ讓我很安慰


不過  第二句  "積善之家慶有餘"那時覺ㄉ很奇怪  因為我不覺ㄉ我有做很多ㄉ善事  我覺得是還做ㄉ不夠的  


老師就笑著說:對阿!菩薩就說  因為那一世做很多的善事  所以慶有餘   便跟大家說就是要多做善事  哪怕是一句話  對他人都是有幫助ㄉ 所以也是菩薩要我一直寫書  寫書讓大家看  也許正因書中的一句話  一段文字  就能幫助改變到一個人  所以我也會一直寫書 寫下去~~


後感~~即使前世做ㄌ麼多ㄉ善事   當然要勉勵自己也仍然要盡自己ㄉ力量去多幫助需要幫助ㄉ人     不能因為前世幫助很多人  就等著人家幫忙ㄉ心態~~一定也是自己有付出努力 才會有人伸出手拉你一把     認識先生時~~本來不對眼ㄉ~~還會鬥嘴ㄋ~~認識他之前有ㄍ交往 11年ㄉ感情  但始終沒有結果  是我自己提出分手  後來才決定跟我老公交往     就有ㄍ直覺告訴我~~


對ㄌ~~就是他了!!而且9月交往11月陪他回雲林見父母~隔年4月談婚事~9月拍婚紗 11月訂婚


                                 12月初完婚   其實時間全在一年內解決  在我週遭ㄉ家人也是覺得超快ㄉ


當然是比不上老師ㄉ速度歐!!子容老師與師丈ㄉ相識相愛ㄉ過程也是超超快ㄉ咧!!


不過老公真ㄉ很有貴人緣~~老闆及老闆娘也是很賞識老公認真工作ㄉ態度及處理事情的方式


便正式的收他為乾兒子~~且我們現在住ㄉ房子是老闆以前的舊公寓~車子也是公司一開始購買ㄉ商用車~~真ㄉ真ㄉ很感恩及滿足現在的生活    且到我門結婚到現在最大ㄉ貴人就是老公ㄉ老闆老老闆~~只要我們需要幫助 他們都會是第一ㄍ出面協助我門ㄉ  真ㄉ對他們很感恩感謝!!


所以 老公對公司也是很盡心盡力ㄉ經營公司 拓展業務  幾乎一手包辦業務  且以努力細心ㄉ工作 態度用心ㄉ回饋他們~~~


我也確信  菩薩會讓有在努力工作及為生活努力打拼ㄉ人們  擁有幸福ㄉ權力


這也不是對誰交代  自己問心無愧ㄉ腳踏實地ㄉ生活 是很快樂的 


在這衣食無缺ㄉ時代生活著ㄉ我們  真ㄉ是很幸福且自由ㄉ 所以我很知足  也很快樂


我們沒有很有錢 都是白手起家  而且統一發票很少中獎   買樂透...重獎次數五隻手指頭數ㄉ出來


真ㄉ很沒有偏財運耶~~~\\我還有中ㄍ幾次  但老公超少中獎ㄉ   


但也沒關係   有能力 靠自己努力工作賺取正財才是重要ㄌ 


所以我~更要將這份滿足與幸福分享更多需要ㄉ人


**我也鼓勵我身邊ㄉ朋友們    咱們一起來幫助真正需要幫助ㄉ人ㄅ!!加油!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