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期待已久ㄉ特賣會每次都不得其門而入~~後來也是因朋友轉述最近特賣會


才趕快上網搜尋地址,一到建八路還想說有看到童心公司ㄉ地址位置圖就勾好會與


連城路222巷交叉到


但是繞來繞去對中和又不熟 老公乾脆順著連城路上找


後來還真ㄉ看到巷弄ㄉ路牌 左轉進去後我追著前一晚網路資料上ㄉ記憶


再第一ㄍ巷子又轉進去  但爬過許多文章 想應該看到有人排隊就是ㄌ


但是怎ㄇ路上人煙稀少 也沒啥路人在巷子裡


老公還責怪我沒帶地址出來ㄋ 哼~~~


但是好險巷口有警衛室


就問ㄌ阿北 結果我走對ㄌ   哈哈~~


因為我門只往前和右邊看  沒注意在左手邊就有"熊"型刊版  指示入口拉~~~


好心ㄉ阿北還告訴老公 車可以停在販賣機前面ㄋ~~真謝謝他~



                                 可愛ㄉ熊看版~~不過寫著下次特賣會110cm以下ㄅ小朋友不行入場耶!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有發生啥麻煩事情咧?


(下圖)進去就是一ㄉ大貨梯   妤還不敢進電梯咧~~


直要媽媽抱   但我有提東西 叫爸比抱抱歐~~


很剛好趕上最後一天ㄉ特賣


但是也沒挑到適合ㄉ


因為折扣也都不一樣


有些打折後也要一千多耶 ~~(厚外套)


也有小小質料不錯ㄉ小衣服 但是.......


折扣後還是要5OO多歐~~是比原價便宜很多!


所以好險還是要理性一點啦~~就小敗4件衣服


裡面衣服很多   也有分類  但也可能在前幾天爆滿人潮 就混亂啦


有分3   5   7   11號  還有80  90   110CM 


竟然還有165cm我也可以穿ㄉ耶~~~真特別


但是有些還蠻誇張ㄉ裙子及衣服 都不適合我ㄉ風格


有詢問下次ㄉ特賣   服務人員應該都是他們ㄉ員工


表示在來是12月ㄅ~~我也留下資料 期待下次可以在去瞎拼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