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文章







分類: 子容愛說話

2009/07/01 21:49





好多朋友來電詢問,到底神祕小禮物是什麼?


又是菩薩加持,又搞神秘!


子容坳不過大家的好奇心,還是公佈吧!也讓大家開心一下!


就是這個!這是什麼呢?


這是子容要跟大家結緣的「菩薩平安卡」,請菩薩加持過,跟大家結緣,就當做護身符或是平安卡使用


全省結緣增加到2400份,因為子容自己要去沖洗照片,然後再請菩薩加持


我想大家都知道子容並不有錢,我只能盡我可以做到的能力作,所以數量有限,請大家見諒


這個菩薩平安卡,可以放在皮夾內或是車上、辦公室,大家可以護貝


(子容沒有幫大家護貝,因為一張好貴喔!2400張要護貝,


子容無法負擔,所以就沒有幫大家護貝了,請大家自行去護貝喔!)



總共有六個樣式可以挑選


為什麼是這尊菩薩?


請大家聽子容細說分明。


這尊菩薩,跟子容親眼所見的觀世音菩薩的本尊法相,是最為接近的


相似度將近90%


子容遇到重大事件,觀世音菩薩會顯化在我眼前,這尊菩薩,跟我所見的菩薩真的非常相似


看了真的很感動,很想哭...........



我在網路上看見這尊菩薩的照片,心中有非常大的感動,因為祂跟我見過的觀世音菩薩,真的太像了


只差蓮花沒有轉動,菩薩的衣服沒有飛揚著


於是我開始尋找這尊菩薩的所在地,我想要去看看,實際到現場看是否真的那麼像


有朋友告訴我,這尊菩薩在台南


於是,上個星期到台中辦完座談會之後,我們就南下,去台南的碧雲寺


在台中過了一夜之後,我們隔天啟程到台南去


沿路上到了嘉義時,碰到了非常大的雷雨,烏雲滿佈


心中開始擔心等一下到了碧雲寺


會不會也下這麼大的雨,因為雨真的下的太大了


後來心中祈求菩薩之後,菩薩竟然答應我們一路護持到碧雲寺,菩薩答應給我陽光一路相隨


本來烏雲滿佈,後來天空開始出現了一些些的光亮,太陽還沒出來



等到一分鐘過後,真的不誇張,我們車子所在的地方開始出現了陽光,其他周圍的地方還是充滿烏雲,


等我們一經過,烏雲又出現,


就是我們所處的地方,永遠有陽光相隨


行經了一些時間,終於到了碧雲寺


先到寺裡跟菩薩頂禮上香之後,剛好住持說,你們運氣真好,等一下要行88佛洪名寶懺,機會難得


菩薩也到了寺裡


之後,我就帶著大家一起下去這個地方


這尊菩薩就在這裡,從遠處望去,真的讓人迫不及待想要趕快下去


一看見這尊菩薩,心中充滿感動,好想哭.....


因為跟我所見過的菩薩,真的好像好像


在我感到失望,感到灰心的時候,都是觀世音菩薩伴我度過,給我力量


雖然菩薩無法時時顯化在我們面前,但是他總是在我們心中


在無形中保護著我們,菩薩確實存在著


心中真的好感動


於是請求菩薩,可否答應我,讓我用這尊菩薩的法相安慰眾生的心,因為跟真的菩薩實在太像了


我將這尊菩薩拍照,洗成照片平安卡,跟大家結緣,像護身符一樣,讓大家帶著


菩薩時時在我們心中,時時讓我們感受到他的存在


當下,菩薩答應了我


用這尊菩薩的法相,做成平安護身卡與大家結緣


真的很開心


當大家心靈感到空虛難過時,可以拿出這張平安卡,跟菩薩說說話


撫慰眾生的心


祈求菩薩能聽見我們的呼請......


這就是子容要跟大家結緣的神秘禮物


全省共2400份,六種樣式,每張都請求菩薩加持,請大家珍惜!


當然這一趟也謝謝愛班同學,開車帶我到台中台南開座談會,真的非常感恩


也感謝菩薩的保佑




索取菩薩加持的「護身平安卡」辦法:


全省(台北、台南、高雄)簽書會現場,


憑新書(各個通路購買的都可以,


簽書會現場購書、網路書店或是連鎖書店購買的新書)


子容跟大家結緣一份菩薩加持的護身平安卡


憑新書就可以索取喔!(一本新書換一份護身平安卡)


全省24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