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才慢慢感受到一點點ㄉ真實性`~~


8月21日  應該來 又沒來 但是這對我來說也是家常便飯


但是從6月就有到婦產科拿排卵藥


吃ㄌ兩ㄍ月後 每次都沒有 真ㄉ差點就放棄算ㄌ 一切隨緣啦`--


沒想到這次ㄉ遲來  真ㄉ帶來ㄌ我期待ㄉ第二ㄍ寶貝


忐忑ㄉ心情期待又怕受傷害ㄉ失望感  讓我晚ㄌ一週還不想去買驗孕


連醫生說晚一週就可以到診所驗孕 但都到ㄉ看診ㄉ日子 我也不太想去ㄋ


8/29(六)下午跟老公回桃園娘家時  想想不然先到藥局買ㄍ驗孕備著


老公還開玩笑說 [沒有ㄉ話  幹麻買ㄋ`]   帶心理總是有那一絲絲ㄉ期待ㄋ


後來到娘家 也近晚餐時間 老公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泰式按摩


想想 如果有ㄌ 怎ㄇ能按ㄋ    老公;[那先去驗看看好ㄌ~~~]


就降 我自行驗ㄌ ..............速度超快ㄉ 馬上就有兩條線////////


我還不敢相信是真ㄉ耶`~~真ㄉ有ㄌ嗎?


*************************************************************


在來ㄉ幾天後.星期四我才去看診     確定為5周4天啦~~4公分大


很開心 不過也還不太有那懷孕ㄌㄉ真實感   可能還有帶ㄍ女兒


所以每天都很忙 不過..................可怕ㄉ孕吐也相繼ㄉ開始ㄌ


不但胃脹氣ㄉ很難過 每次隨時不管用餐前後都會嗝氣ㄍ10-20ㄍ


暈倒~~~看到過餐隔餐食物連碰都不想碰   甚至不想看


碗槽裡ㄉ碗盤 看著它們很無奈..不想去洗 也怕洗碗精ㄉ味道


沒食慾 胃酸酸ㄉ  人累累ㄉ  只能攤在沙發上 發懶看電視


但是要用給女兒ㄔㄚ..又不能不煮   後來還請餐廳朋友幫我外送過來


因為餓才吃  但是沒有讓我很想吃ㄉ食物   一ㄍ便當或一碗滷肉飯也吃不完


大概才塞2-3口   就不太想吃 知道多吃青菜 才鼓勵自己吃半盤


不舒服到無法出門..好險女兒不會吵著出去 家裡玩具溜滑梯都有  也可以和他一起看書下午時間到就一起睡午覺    下午睡覺還可以平躺


晚上睡覺都要半坐臥ㄉ睡   一平躺就不舒服 坐起來就胃脹氣到一直嗝氣


真ㄉ很不舒服  想想這次懷孕初期和第一胎真ㄉ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