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六ㄍ多月時請老公幫我量肚圍  六ㄍ月ㄉ肚子就94cm


今天一量   嚇一跳102cm  真ㄉ還蠻大ㄉ 還有朋友覺ㄉ我好像這幾天就會生ㄌㄋ


降ㄉ肚圍好像第一胎生ㄉ時候就差不多這ㄇ大ㄌ


但是我現在才七ㄍ半月   快八ㄍ月ㄌ  預產期4/27 所以還有差不多兩ㄍ月ㄉ時間才生


~~好累歐~!!但是想到肚子裡ㄉ抵迪健康活潑  自從剛滿七ㄍ月  就感覺到他在打嗝


跟姊姊一樣耶~~有ㄉ朋友懷孕都沒感覺到肚子ㄉ北鼻有打嗝ㄉ情況 甚至不清楚那是打嗝


因為每次用餐完約1-2小時胎動就會比較厲害 後來肚子就會有跳一下又跳一下規律ㄉ跳動


像我們打嗝ㄉ感覺一樣   因為第一胎我就有明顯ㄉ感受  所以第二胎也比較敏感ㄉ感覺到 恩..


北鼻吃飽ㄌ...^^   橫膈膜ㄉ運動 也表示胎兒有吞嚥ㄉ動作產生 所以也不用太擔心羊水過多ㄉ問題


因為他ㄉ吞嚥功能有 ok...


照顧老大   也是要帶她外出散步  偶爾購物一下  但是隨著肚子越大  也是蠻辛苦ㄉ


現在則在考量怎ㄇ做月子    在家做月子ㄉ話   也擔心老大會粘著我   不讓別人處理大小便ㄉ問題


因為她害羞   有時不太讓別人看到及更換   剖腹傷口也需要復原   唉...真ㄉ不知該如何ㄋ..在討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