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特地預約ㄌ今天讓老公可以陪我帶著女兒 一起產檢


還可以讓她看看他肚子裡ㄉ小帶把長ㄉ如何


以為會很多人去檢查.其實也不少  但是因為我在每次產檢後就馬上預約


所以在約ㄉ時間到 就在等一下不會等太久


很開心ㄉ  抵迪2016公克ㄌ  當然我ㄉ度圍也破百啦~~慶幸ㄉ是體重才多一公斤


真ㄉ控制ㄉ不錯    可能也是這一胎照顧老大比較累 所以睡不好有時還會失眠


還很擔心會影響到底迪  但是平常ㄉ胎動很有活力外  抵迪還很會打嗝  一天也會打ㄍ3-4次嗝


真ㄉ還蠻好笑ㄉ   但是也讓我知道他吞嚥功能及都有張嘴吞嚥 


幾公分是忘ㄌ問    翻翻第一胎ㄉ媽媽手冊比較ㄌㄧ下


結果第一胎ㄉ31周產檢我比這次重ㄌ3公斤   很恐怖   .不過目前我共重ㄌ10公斤


但是第一胎卻在當時七ㄍ多月近八ㄍ月就重ㄌ13公斤 到生產時共重16公斤


所以嚕~~其實我ㄉ食慾及食量都也還不錯  但是也是因為肚子很高..現在吃也不能吃太飽


胃會不舒服外   又開始會胃脹氣  打嗝  真ㄉ還蠻不舒服ㄉ


在肚子裡ㄉ幸福感覺  在今年4月底就要結束  雖然我還要大肚2ㄍ月


不過我會好好ㄉ享受和紀錄這過程   讓我一輩子都記得這懷孕ㄉ過程


以後到老還能和孩子提這段回憶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