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ㄉ叡叡現在滿六ㄍ月ㄌ


因為是全母奶寶寶 


還沒生前 就一直和先生討論要如何做月子


還有老大怎ㄇ辦  因為都是自己帶 女兒還蠻黏我ㄉ


當然到哪 我也都是帶著她


不過隨著懷孕ㄉ後期不舒服 就和他們父女兩分床分房睡


所以後來都是把拔下班回來後幫女兒洗頭洗澡  因為我肚子很大 彎腰或蹲都不舒服


懷孕期再8月初~99年ㄉ四月間   當然在冬天天氣太冷時 就會提早幫女兒洗澡


有時這小搗蛋會要等爸比回來才要洗


漸漸她就比較黏爸比  是很慶幸 她不會來吵我


但是要睡覺還是會吵要跟馬麻睡 


爸比會說:馬麻肚肚大大不舒服  妳和爸比到和室玩再睡覺


所以開始爸爸當馬騎ㄉ日子開始ㄌ


每天沒玩~~小馬起來  跑跑跑   她就不要睡


有時老馬累ㄉ趴在床上


妤還是會說 爸比我投錢錢ㄌ  小馬起來~~ 快點


老公才慢慢將坐在背上ㄉ女兒抬起來 妤也會一直笑


後來在倒在床上大笑


還真好玩ㄋ~~


以後叡叡一歲多時 兩ㄍ小搗蛋就會一起搶著跟爸拔玩騎馬遊戲


到時我就可以去做一些自己ㄉ事


讓他顧兩ㄍ寶貝蛋  ~~~期待!!


也真ㄉ是甜蜜ㄉ負荷阿!


 





會抓阿虎一起玩ㄌ~


叡叡雙滿月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