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露臉   且氣溫有點回升


真是ㄍ適合帶小孩出遊ㄉ好日子


今天和Gillian約約一同去參加子容老師ㄉ簽書會


沒想到 人超級多 很久沒參加老師ㄉ大型活動這多人耶~~


連老師都覺得很久沒降嚕~~


帶著叡叡 還帶著推車


好險G和我一同去 不然可能真ㄉ連上廁所都沒辦法


人真ㄉ好多歐~~看到有越來越多人喜歡子容老師


我也很高興~~且期待再見到老師


因為有帶北鼻  所以工作人員還告訴我可以先進場找位子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還蠻後面ㄉㄋ


雀躍過那ㄇ多早早就排隊ㄉ朋友們  先行進場


不過他們還是很貼心  因為擔心小孩會在外面冷到


所以有優先進場  真ㄉ很謝謝他們  也感謝許多人ㄉ體諒歐~~


預購書後還有買兩本開運大補帖3+桌曆後


先遇到師丈  和他小聊聊天  又遇到群子  小玫及小草莓一家


真ㄉ好可愛  人也都很好


雖然都是看老師ㄉ書及部落格知道這些人


但是也因座談會也有見過幾位工作人員


所以對他們好不陌生  雖然也都見過幾次


畢竟沒常見面 也不熟識  但是也是可以輕鬆ㄉ話家常


因為都是一年愛班ㄉ同學阿~~


我想他們也應該習慣沒見過ㄉ人都知道他們ㄉ名字ㄅ...


也是因為自老師ㄉ第一本書前世今生就開始接觸了解


所以對這些工作人員也還蠻熟悉ㄉ


我還見到小伍爸伍媽  軒媽 佩珊 小巴 巧克力...


相信有常參加活ㄉㄉ同學們  應該也知道老師身邊ㄉ好夥伴歐~~


他們很辛苦 義務ㄉ來幫忙老師處理這ㄇ多ㄉ活動事項


真ㄉ老師ㄧ定就"感心"  當然點滴在心頭


真ㄉ很幸福有這ㄇㄧ群朋友   真ㄉ是得來不易ㄉ緣分


後來整場簽書會  在簽完書後 大家排隊登記排流年及財運場次


真ㄉ也把舞台上排滿ㄌ人


台下ㄉ我 看著降真ㄉ時間也拖ㄉ快5點


自己看著台上 這ㄇ多人都堅持要登記自己可以ㄉ場次


突然   我看到ㄌ許多人都在期待老師可以幫他們做些什麼


那種情況心情  我也說不上來  我想也許想登記ㄉ人


當然有許多ㄉ原因  也許也真ㄉ有人很需要排ㄍ流年


希望自己明年可以順順利利  或該注意ㄉ事情可以有調整ㄉ機會


或也有人只是好奇  想排排看而已 


當然有需要ㄉ人 意念很重要  如果誠心ㄉ希望能排上座談會  菩薩會幫你ㄉ


而且也是要自己爭取到機會  也是需要一點緣分ㄉㄡ~


所以自己問問自己""真ㄉ需要花這時間去登記且跑永和一趟嗎?"


而且之前也都幸運ㄉ有參加過幾次座談會ㄌ


結果當然~~我覺得我擁有ㄌ許多  也過ㄉ自在知足


我想把機會讓給有需要ㄉ人嚕~~


老師真ㄉ今天能為這ㄇ多人付出他能力可以做到ㄉ事


我只能說~~我真ㄉ很感動  也更支持老師ㄉ真心真意


雖然它有覺ㄉ他是ㄍ傳達ㄉ工具 橋樑  有時也覺ㄉ無奈


但是當然這也是上天賦予她ㄉ使命  而且  不可抹滅ㄉ是


她真ㄉ幫助ㄌ許許多多ㄉ人及家庭ㄋ


好棒~~ 認識老師 真ㄉ是今生最大ㄉ福氣ㄌ~~


且即使沒去找老師 看她ㄉ書大家就能增長智慧ㄚ~~


也才這ㄇ想時    好險老師也提出幾ㄍ方案 


讓不排流年ㄉ朋友們能簽完書就可離開    就不用等那摸久


我也不加思索就舉手 抱著叡叡 


也拿著書和桌曆讓老師簽名


老師在桌曆還寫ㄌ"加油"


很謝謝老師ㄉ鼓勵~~~


自己帶兩ㄍ小孩ㄉ我   有辛苦有累ㄉ地方


不過我還是會以正面積極ㄉ想法態度來看每件事情


我會持續ㄉ加油~~在生活上自我修行及教養小孩上


都會加油ㄉ~~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