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1年元月12日 星期四
中午我帶叡叡搭218公車去北投找雙全街
因為小阿姨說寶寶在和欣動物醫院打點滴
原本星期二阿姨看牠有拉血 覺ㄉ不行ㄌ
想讓牠安樂死 但是好險牠還有站起來
阿姨便帶牠去醫院打點滴
星期三 我整天沒出門 真ㄉ 原本有想外出去看牠
不過天氣比較冷 就沒帶叡出門
今天是覺得無論如何都要先去看牠
所以12點半在動物醫院看到牠時
他右側躺在籠子裡 前腳還打著點滴
看ㄌ好心疼 看到牠ㄉ嘴邊都有血ㄉ痕跡
且嘴邊ㄉ毛都髒髒亂亂ㄉ
寶寶~~我叫著牠 寶寶媽咪來看你嚕~~
寶寶你好棒ㄡ!! 加油~~媽咪來看你ㄌ!
不痛毆 乖乖~~我難過ㄉ哭ㄌ~
但是又要忍住 不想讓牠也難過
寶寶聽我講一些話後 知道是我來ㄌ
還抬一下頭 移動一下 我說~不要起來歐~~
媽咪知道你不舒服~乖乖 放輕鬆 就不痛ㄌ!
寶寶乖 媽咪謝謝你~~謝謝菩薩幫我們牽起這緣分
媽咪感謝以前有你ㄉ陪伴 謝謝你~~你真ㄉ很棒
媽咪愛你 還有很多人也愛你
這時爸比電話打來問我在哪
沒想到他就到ㄌ~~看到爸比也來看寶寶
我也很開心 我們叫著..臭笨寶 ..牠還有點想抬頭起身
我叫牠躺好 乖乖歐!!很棒 加油~~
跟牠說:如果你累ㄌ 就休息一下~如果菩薩媽媽來帶你
你就乖乖ㄉ跟著菩薩歐!!
你真ㄉ表現ㄉ很好~~真ㄉ是很乖很棒很貼心
**********************************
後來帶著叡去朋友餐廳用午餐
吃完飯走路在去動物醫院看寶寶時
醫生說10分鍾前睡著就走ㄌ
帶我進去看牠 天ㄚ 10分鐘 我走路過來ㄉ時間....
我難過ㄉ走到放牠ㄉ箱子看牠
小阿姨都準備好金紙 往生紙
還準備ㄌ佛經讓醫院幫忙播放8小時

我知道牠還聽ㄉ到 就跟牠說~~
寶寶 媽咪來ㄌ~~媽一知道你現在都不痛ㄌ
媽咪真ㄉ很謝謝你陪我~
媽咪也謝謝菩薩安排小阿姨來照顧你 把你照顧ㄉ很好
也那ㄇ愛你 媽咪祝福你 大家都祝福你
以後可以在有佛緣ㄉ家出世為他們ㄉ小孩
媽咪愛你~~你都不會痛ㄌ~
要聽菩薩ㄉ話歐
邊念南無觀世音菩薩....給牠聽
老公打來 我也告訴他消息
小阿姨也和我通話 我說我在醫院這
牠說 寶寶一定是在等妳來 才走ㄉ
聽ㄌ這我難過ㄉ哭ㄌ~~我知道 因為我後來和牠說話時~
牠ㄉ眼睛感覺要閉ㄌ 但是牠還是在撐
所以我要他放輕鬆 就不痛 乖
謝謝阿姨後 她表示明天會幫牠火化樹葬

叡在我身上趴著快睡ㄌ
好險他沒哭鬧 只是今天風很大 也很冷
所以搭計程車先回家
回到家 我就唸ㄌ108往生咒回向給牠
增添牠ㄉ福氣福報 感恩菩薩幫寶寶做ㄌ好ㄉ安排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y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